明日重开模拟器

点击继续

下载游戏

点击登录游戏

下载游戏 活动规则
  • 第一季:初入废土世界
  • 第二季:重建旧日文明
  • 第三季:新的生存方式
  • 第四季:直面未知威胁
  • 第五季:踏上未来之路
  • 当前金条数量

    0

  • 当前房屋等级

    0

  • 当前好友数量

    0

  • 当前室友数量

    0

  • 当前成就数量

    0/11

下载游戏

希望谷里到处都是感染者,正当你思考着该怎么逃出这里的时候,一辆破旧的卡车朝你开了过来

车上的人手拿着枪支,正在清理着包围上来的感染者,其中一个人冲你大喊道:“快上车!”,你决定

当时的你可能还不知道,那辆疾驰而过的卡车,可能是你唯一的救命稻草,错过它的那一刻,你的废土生存就已经宣告结束了

阿列克谢救下了你,并教会了你一些在这个世界生存下去的技巧

你搭乘直升机来到了快乐101,这里是幸存者们的聚集地,贾斯汀为你提供了一处临时住所

虽然不大,但却是一个足够安全和温暖的避风港。瑞秋告诉你,可以去不远处的秋日森林里砍些木头,但是要小心四处游荡的感染者。

望着眼前有些破旧的茅草屋,你觉得还是应该冒险去—趟那个叫秋日森林的地方。

感染者即将出现

00:05

不知不觉,天色已经见黑,不知道哪里传来了警报声,像是在提醒你快找个安全的地方躲避感染者。

不知不觉,天色已经见黑,不知道哪里传来了警报声,像是在提醒你快找个安全的地方躲避感染者。周围的人都不约而同地朝着一个小木屋跑去,你决定:

废土世界的夜晚尤为危险,下辈子切记不要过于自信:

小木屋里有人点燃了篝火,给穿着单薄衣服的你带来了一丝温暖。这时,有人问你要不要一起玩把对对碰,听说这是躲在这里等到天亮的唯一消遣方式。

眼看着天要亮了,他觉得你很投缘,邀请你加入他的营地,你决定

营地很大,你要好好逛一下。这里的市中心有不少店铺可以买物资,更重要的是,在我没有狩猎或采集到食材的时候,不会再饿肚子了。

每天早出晚归采集资源,不只是为了搭建自己的小窝和制造武器,还有一个原因是,要捐献物资建设营地…市长的夺命连环call又打来了,你决定

你委婉拒绝了他,独自回到开发区的小家,享受起一个人独居的生活

你每天都按时捐献物资,慢慢地,市长和营友们都觉得你很有责任心,你也成为了这个营地的管理人员

你和营友们相处得很不错,再也不用独自一人去野外冒险。

因为营地物资有限没有办法接济所有人,经过长达一秒的考虑之后,市长决定将你踢出营地

这一天,你收到一封神秘邮件,信上说有一所诺贝利学院急需支援,你决定

.

你斥巨资购买了最顶尖的装备,奔赴诡楼战场。尽管辐射诡楼里危机重重,你凭借着高超的战斗技巧和超出常人的勇气,成功化解了这次危机。联盟送来了一些钱和家具作为嘉奖,贾斯汀亏得在家里偷偷哭鼻子。

听先遣队说,前方就是莱文市,我们过去的文明之都,而今充满未知的危险与挑战…想要重返城市,就必须拿起武器,与时间和命运抗争。如今他们也正缺少人手,你决定:

你毅然决然地加入到阻止感染潮的队伍中,和大家一起抗击感染者

在家里的这段时间你也没闲着,潜心研究厨艺,经常为战斗在前线的人们提供美味的食物。久而久之,你的大厨名号就传遍了整个明日大陆。

经过3天的努力,大家成功阻止了感染者的入侵。你和13,051,574人一起等待莱文市开门的那一刻,这是人类重建文明的重要起点。

数个月来,大家都在不约而同地重建着莱文市,也逐渐唤醒了这座城市的活力,电力医疗交通等等城市基本功能,都有复苏的迹象。现在,只差最后一步,从营地的中心火车站,修建起一条直达莱文市的铁路,人类就可以重返城市,你决定:

这一天,帝国士兵突然袭击了营地,企图趁大家都在外修路,盗取营地金库的物资。但是,他没料到你居然就在营地里。你成功夺回了营地的物资,还从他身上搜出了一笔数目可观的金条。

你带上了所有工具,每天早出晚归地修路,虽然很辛苦,但看着远处的莱文市大门,你觉得这一切都是值得的。

铁路修好了,人类也踏上了漫漫的迁徙之路。

铁路修好了,人类也踏上了漫漫的迁徙之路。

能居住在莱文市郊的名额有限,市长决定优先分配给在修铁路时贡献最多的人。联盟也派人来为他们送上珍贵的物资作为奖励。

能居住在莱文市郊的名额有限,市长决定优先分配给在修铁路时贡献最多的人。联盟也派人来为他们送上珍贵的物资作为奖励。

然而,一波未平一波又起。莱文市郊以南的“炙热之地”惊现火山,看样子,熔岩即将来袭……我们必须筑起城墙,守卫我们的家园。你决定:

你决定放弃筑墙,听天由命。最终,岩浆吞没了你和你赖以生存的家园……

面对大自然摧枯拉朽的力量,我们筑起一道道城墙,抵挡住了岩浆的蔓延,每个人的努力都没被辜负。

点击箱子继续

不知不觉,你的狗狗已经陪伴了你无数个日日夜夜。你向玛蒂尔达请教了训练狗狗的方法,依照着它的习性,为它选择了职业。

你所在的营地被选为了交易之城,每天都有很多人来这里购买和出售物资。你经常来这里售卖自己制作的半成品,也偶尔会来这里挑一把趁手的武器。

明日世界即将重启的前夜,你受到营友的邀约,和他一起来到快乐101参与这场狂欢。舞台上瑞秋化身DJ、亚瑟正在和感染者共舞,还有站在聚光灯下唱起rap的阿列克谢大叔,这一切让你回想起了初入明日世界的那一天。“时间过得真快啊”,你想着,“不知道等明天睡醒,这个世界会变成什么样子呢”

明日之后第三季,重启世界。明日大陆合为一体,它前所未有的广袤辽阔,等待着你去探索。

没想到幸存者里有这么多“基建狂魔”,他们建起了很多公路,原本那些崎岖难行的野外区域,不再是荒郊野岭。

作为方圆十里最强大的营地,你们成为了炽热庇护城的守护者,将资源分享给附近其他弱小的营地,同时也承担起了守护这一方安全的职责。

雪原庇护城里举办了篝火之夜,听说,在这里可以找到和自己契合度最高的那个人......

一个人在废土世界漂泊了这么久,有了TA的陪伴,往后的日子不会再孤单和无趣。

最近室友看到别人养了可爱的兔兔,于是每天都早出晚归地去捉,爱心便当也不做,同心树也不再浇水了。你想了很久,觉得这个贱一定要犯,于是你突然冲出去吓跑她的兔子,被她拿着铁丝球棍追了十里地。

不久后,营地迎来翻新,那个自恋的市长还趁机在市中心修了一座他自己的雕像。你们把营地的围墙好好加固了一下,还放上了燃烧瓶和火炮,这下感染者们再也别想踏足我们的家园了。

有的时候你也会怨恨自己作为人类的弱小,就像现在,你看着身后如潮水般涌来的感染者潮,你想保护自己和身边的TA,却无能为力......

这时,一个陌生女子从天而降,轻松地解决了所有感染者,你们得救了。她说她叫青蛇,是再生者的一员。

再生者,那是什么?成为再生者,就能变得更强吗?

青蛇:你说的没错,不过这可不是小孩子过家家,成为强者,也是要付出代价的。

什么代价?你别吓唬我

青蛇:成为再生者,意味着今后稍有不慎便会彻底和那群怪物一样失去理智。而且,再生者的生存方式与人类截然不同,你自己选吧。

在这个世界里生活,有时你不得不做出选择。看着青蛇即将离去的背影,你决定:

你选择了捏碎试剂,成为再生者,从此,你拥有了更强的力量。

你选择继续做人类,虽然人类没有再生者那么强大的力量,但不用承担未知的风险,这样活着也挺好。

有人出现救了你们,但可惜的是,她来晚了一步,你被感染者咬伤了。她说她叫青蛇,是再生者的一员。

救......救救我

青蛇:你被那群怪物咬伤了,想活命的话,就捏碎它吧

这是什么?

青蛇:捏碎它,就可以以再生者的身份活下去。但也意味着,今后你要时刻面对感染的侵蚀。

你没有捏碎那支试剂,以人类的身份度过了最后的时光。

明日之后第四季,生存之战打响。“它们”向人类的堡垒发起进攻。铁壁筑起,子弹上膛,击溃它们,活下去!

巨型感染者不断撞击着城墙,我们别无选择,只能正面应敌,誓死保卫我们的家园。

经过3天的努力,终于迎来了最终决战,我们成功夺回了莱文市。正当你回味着刚才自己驾驶着尖啸-10向感染者发射追踪弹的英勇身姿时,室友突然向你发起了灵魂拷问:刚才为什么不让我来驾驶直升机?你决定:

在废土世界中漂泊太久,难免会有孤独和疲惫的时候,尤其现在又是冰天雪地、寒风彻骨。但在快乐101,正有一群老朋友在等你,这是我们第一次聚在一起,用明日独有的方式庆祝新年。

只要朝着信号弹升起的方向,就可以回到那个温暖的家。

也许没有人想过,有一天,默默无闻的植物也会成为幸存者的致命威胁。它们在黑暗中蠢蠢欲动,
正在慢慢覆盖着整个城市,令幸存者无处可逃......
我们必须深入危险之地,找出这背后的真相。

然而,生存之战还远未结束,我们一同在茅斯沼泽研究神秘黑日、在密斯卡镇击退危险花巢、在莱文市内化解花粉困境。这一仗关乎着全体幸存者的命运,我们必须打赢!

废土世界的陆地=一辆卡车,三生有幸;一人一狗,三五好友;一间小屋,三邻四舍;日出迎着骄阳暴雨搬砖,日落伴着怪物怒吼入眠;而废土世界的海洋又会是什么样呢?明日之后海上世界开放,我们再次鼓起勇气,一起踏上了探索之路。

请绑定您的游戏账号
绑定角色后,奖励将自动发放至游戏角色
角色一经绑定不允许换绑、解绑
如何查看账户编号?
绑定游戏角色确认
绑定角色后,奖励将自动发放至游戏角色
角色一经绑定不允许换绑、解绑

角色昵称:

游戏ID:

服务器:

请输入你的名字:
未完待续
您已完成第季,进度已保存,后续季已解锁
未完待续
结局生成成功,点击分享
活动规则

1.活动时间:2023年02月20日-2023年03月22日;
2.活动共分为5季,每季都隐藏丰富的奖励,幸存者可通过完成剧情解锁成就,获取丰厚奖励;
3.每完成一季将会自动保存当前进度,点击已完成的进度,可选择重新开始或读取进度,若重新开始进度也将重新保存;
4.完成任务且绑定账号后,奖励将由系统邮件自动发放至所绑定的账号邮箱中,奖励发放存在些许延迟,请耐心等待奖励送达。

奖励列表

·首次达成任意结局

未完成
  • 潜能胶囊(禁交易)*1

  • 称号-明日之约(永久)

·解锁4个成就

未完成
  • 机械材料*1

  • 护甲材料*1

·解锁6个成就

未完成
  • 强化血清*3

  • 限时职业重置券(30天)*1

·解锁8个成就

未完成
  • 配方残页*30

·解锁10个成就

未完成
  • 喷漆-2亿玩家集结*1

  • 2亿玩家挂画